Fatburger 位於 Strip 上 MGM Grand 和 Planet Hollywood 的中間,就在 McDonald's 的隔壁,很好找. 印象中有聽人說過這間的 burger 不錯吃,而某天凌晨經過時,發現它是 24 小時營業,剛剛好肚子有點餓,所以就走進去光顧囉~

Fatburger_1 

記得當時快凌晨1點了,沒想到一進門,店居然是客滿的. 而且排隊的隊伍也很長,一排是在等點餐的,另一排是在等拿餐的(外帶的).

Fatburger_2 

Fatburger 賣的 burger 跟衣服一樣,有許多不同的 size,從 S 到 XXXL 都有.

Fatburger_3 

他們的 burger 可以外加 add-ons,例如 cheese, bacon,和 egg 等. 別人推薦的就是加了蛋的 burger! 這讓我開始懷念台灣早餐店賣的漢堡加蛋,還有土司夾蛋,都好吃的不得了~ 以前早上天天都吃的到,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來到美國後,多希望隔壁就有一家早餐店. 早上可以點杯熱奶茶,來個切邊的鮪魚三明治,再加上奶酥厚片,對我而言就是難得的幸福了~

Fatburger_4 

我點的是 big fat deals 的 medium deal,外加一顆 egg,這樣加稅後價錢為 $11.53. 點完餐後,要等號碼領餐. 不知是外帶的人太多,還是人手不夠的關係,讓人等很久耶~ (難道是因為餓了,所以覺得特別久?) 他們的 burger 和 In-N-Out 一樣都是現做的,很新鮮,可是等待的時間絕對比 In-N-Out 要來的長. 好在拿到 burger 時,沒讓我失望. 蔬菜很脆,整個 burger 是熱的,再加上有顆蛋夾在裡頭,吃起來很滿足的感覺~

Fatburger_5 

上圖的 burger 看的出來不小,沒想到 fries 也是切得很粗一條,所以很大一包!

Fatburger_6 

不知是否是淩晨的關係,店裡愈晚黑人愈多耶~ 整體來說,食物是不錯,可是店的環境就差了一點,店內地板和洗手間都不是太乾淨(和 McDonald's 相比之下),我深深覺得是人手不足的關係. 下回白天再去一趟看看,可能白天會乾淨些也不一定~

 

Fatburger website: http://www.fatburger.com/home/Default.aspx

Address: 3763 Las Vegas Blvd. S.,Las Vegas, NV 89109

 

[雜記]:

大家看到下圖中,有位女性將她美麗的黑色高跟鞋放在桌上嗎? 我猜可能是穿了一整天的新鞋,腳很痛,所以吃飯時就脫下來讓腳放鬆一下. 可是我無法理解的是她為何要把鞋放在桌上呢? 而她們吃完後,這位小姐就這麼拎著鞋,赤著腳走出去了. 看到這一幕,我驚訝的程度不亞於我看某天看到附近的鄰居,赤著腳走到他的 front yard 澆花. 奇怪的景象包含在校園內常看到學生席地而坐,不管是室內 or 室外,不然就是到洗手間上廁所時,直接把外套和書包放在廁所的地板上. 可能美國的地板比較亁淨,所以他們認為沒有關係. 但我知道如果我做相同的事被我媽看到的話,肯定會被她罵的~

Fatburger_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