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 Louis Vuitton,我和 darling 說,人在美國,當然是要買 Coach 才划得來. Louis Vuitton 等下回再去歐洲時再說. 這年頭賺錢不容易,凡事還是要考慮符不符合成本效益. 我後來發現, Coach 專櫃店和 outlet 給的袋子是不同的. Outlet 給的是白底紅字的紙袋和紙盒,而下圖是專櫃用的彩色橫紋紙袋,滿好看.

Coach_1 

我買的是 zip around 的 long wallet. 因為這陣子看下來,覺得ㄇ字型拉鍊的長夾非常實用. 不但 card slot 夠多,內部空間也大,而且連我目前的 touch panel cell phone 也可放在裡頭,這是我最鐘意的一點.

Coach_2 

這款 style number 為43628,是今年新品,共出四種不同的顏色. 一開始是被它的白色款所吸引,但是我覺得白色的東西不好照顧,很容易髒. 我可不想用個皮夾,卻一天到晚擔心自己不小心把它弄髒了,所以選了紫色,感覺也比較沉穩些. 另外也有看到一款名為 Gramercy Patent Zip-Around Wallet (style:42960),共有7種不同的顏色,其中 tearose 非常美. 但是它的亮皮雖然好看,卻相當容易刮傷,所以就被我判出局了.

這款內部有1 個 zip coin pocket, 12 個 credit card slots, 3 個 full size 的 bill compartments.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Our popular zip-around silhouette in easy-to-care-for coated canvas. Pockets and card slots provide a place for all your essentials.
•Coated canvas
•Credit card pockets and multifunction pockets
•Full-length bill compartment
•Coin pocket with zip closure
•Zip-around closure, fabric lining
•7 ¾” (L) x 4” (H)

Coach_3 

Coach 的產品內都會附有一張說明卡,教你如何保持它的清潔和保護它的皮質. 還會有個紙卡袋,用來放置 receipt. 而現今的 Coach 產品看來都是 Made in China 了. 上回才和一位大陸人聊天,他說全美 70% 的商品是 made in China,可是都外銷到美國,因為大陸人民本身沒有這樣的消費力(平均而言).

Coach_4 

話說買的當天,我從網路上 download 了一張 20% off 的 coupon. 到了店裡,先問小姐可否使用. 小姐又跑去問經理,結果經理說我拿的是 Coach Factory Store Coupon,而 factory store 指的就是 outlet. 我心想沒差,只是帶來問一問,有折扣就賺到,沒折扣就算囉~ 沒想到經理接下來說,她今天還是破例讓我使用這張 coupon,但只此一次,也只有今天. YA!! Lucky me!! 

Coach website: http://www.coach.com/online/handbags/Home-10551-1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