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早餐. 喜愛到什麼程度呢? 有時早上起不來,但一想到可以吃 milk + cereal,就可以立刻很干願地起床了,神奇吧! 我真的超愛 cereal 的,而 cereal 有分兩種,一種是 cold cereal,另一種是 hot cereal. 先講 cold cereal,它是非常方便又節省時間的產品. 早上趕時間的話,只要將 cold cereal 倒入大 mug 或是 bowl 中,接著再倒入 milk. 這樣花不到 1 分半鐘的時間,早餐就 ready 囉~

Cold Cereal_1 

購買 cereal 也是一大樂事,每次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 但我買的重點有二: 一是要多樣性, 二是要含有 cluster,因為我喜歡 chunky 的口感. 有些 cereal 很單調,裡頭只有玉米片. 我常買裡頭有含 oat, almont, raisin 等等混在一起的包裝,感覺上比較營養,吃起來也比較好吃啊! 不過就算是買這種多樣性的 cereal,我自己還是會另外再加一些東西,例如 Dried Cranberries (蔓越莓乾) 或 nuts 等等. 

Cold Cereal_2 

我滿喜歡 General Mills 出產的 Big G Cereals 系列的 cereal,這系列主打內含 whole grain 的成份. General Mills 是全球第六大的食品製造商,大家耳熟能詳的 Häagen-Dazs (ice cream), Yoplait (yogurt),和 Green Giant (frozen vegetables) 都是它旗下的公司.  

Cold Cereal_3 

再來是 hot cereal,我一向買 Quaker 的 individual packets,因為覺得這種單包裝很方便,一包就是一次的量. Quaker 的這款 Lower Sugar Instant Oatmeal 系列也有出 Variety Pack,就是裡頭每包的口味不同.

Hot cereal 的吃法有兩種,可以將 cereal 倒入牛奶中,然後一起拿去 microwave 微波. 不過我不太喜歡用 microwaver oven,所以都會把 milk + hot cereal 放在小鍋子裡煮. 其實用煮的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開小火,約煮個 2 分鐘就可以吃囉~ 絕對不會像其它 brand 的oatmeal 有不容易煮爛的問題.

Hot Cereal 

感覺上, hot cereal 是比 cold cereal 健康又養生些. 但我還是兩種都愛吃!

 

General Mills website: http://www.generalmills.com/

Quaker website: http://www.quakeroats.com/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