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tched the Independence Day fireworks show @ TCC (Tucson Convention Center) on July 4th, 2010.

一年一度的美國國慶日又到了~ 由於美國是在西元1776年7月4日宣佈獨立,所以每年的這個時候,各州都會舉辦節目來慶祝. 最不可或缺的活動當然就是煙火囉~

今年的煙火是從 Tucson 的 "A" Mountain 放的. 當初看到這個名字,覺得很有趣,想說中文是要翻譯成"A山"還是"一座山"呢,哈~

我們是到 Tucson 的 TCC 看的. 原本找不到地方,但是因為是特別的日子,所以很多警察在路上,隨便都可以捉到一個來問路. 這些警察在煙火結束後還要管制交通. 結束後的車量真的很多,回程還堵了一會兒.

來到 TCC,看到很多攤販在擺攤,賣些 hot dog, ice cream, beer...etc.

 Tucson Convention Center

我覺得煙火秀若要精彩,花樣一樣要多,不能一直放重複的樣式. 最好能來些特別的,例如我曾看過的 smile face. 而且煙火與煙火間的間隔一定要短,才會讓人有目不暇給的感覺~

Fireworks 1   

Fireworks 2 

Fireworks 3 

到最後突然百花齊放時,歡呼聲也最高! 這時我聽到身旁的老外一直喊"five seconds",結果還真的5秒後就結束了呢! 不過我想不通的是,到底是因為到了最後的5秒,所以要製造高潮? 還是因為只剩最後5秒了,怕來不及放完,所以乾脆把剩下的煙火通通一起點燃呢?

我去年的獨立日是在芝加哥河岸邊看的大型煙火,當時不但看的人多,煙火的精彩度也是高出許多. 不過 Tucson 畢竟是個小地方,不能要求它的規模囉~ 反正眾人看煙火也是圖個大家能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機會啊~

話說看完煙火後,本想上"A" Mountain 看夜景,卻沒想到它因為施放煙火的緣故而被封起來了,完全不准車輛上山~ 早該想到會封山的啊,算是白跑了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