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愛喝飲料的人,尤其是 soda drinks. 一來覺得傷身體,二來我討厭氣泡. 可是我接受果汁,各式各樣的果汁都可以. 來到美國後,常聽人說 Jamba Juice 的飲料很好喝. 可是每次走進店裡,看著琳瑯滿目的 menu,我 always 選擇純果汁,例如 orange juice, carrot juice...等. 因為我個性保守,在吃東西或買東西前,除非有聽人介紹說不錯,我才會買,以避免踩到地雷.

有天遇到一位朋友跟我說 Orange Dream Machine 滿好喝的,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成份,是由 Orange Juice + Vanilla Frozen Yogurt + Soymilk + Ice 混合打成的. 由於成份都是我喜歡的,於是就勇敢地點了一杯. 嗯,還真的滿好喝的,不但有 orange 的香味,還有像養樂多般酸酸甜甜的味道! 看來我下次到 Jamba Juice,除了純果汁外,又有新選擇了~

Jamba Juice_1 

Jamba Juice 的 size 有3種: Sixteen Ounce, Original Size (24 oz),和 Power Size (30 oz). 我點的是 Original Size 的 Orange Dream Machine.

Jamba Juice_2 

我以前從來不買 Pretzel,因為覺得它的外形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當天剛好有個活動,若買飲料的話,再加 $1 就可以得到一個 Pretzel. 於是想說趁著打折時,買個 Apple Cinnamon Pretzel 來試試看吧. 吃了之後,發現其實滿好吃的,真不知我以前在執著什麼.

Jamba Juice_3 

其實 Jamba Juice 的 menu 真的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不但口味眾多,還玩很多花樣,例如可以在飲料裡加 Boost. Boost 的種類也很多,有讓你增加能量的,也有讓你補充鈣質的. 不過他們的網頁設計的很好, full menu 都列在上面.

如果不知要怎麼選,可以從 "Favorite Flavor" 來 search 適合你的飲料. 例如我喜歡 orange,就從 "Favorite Flavor" 中點選 "Orange",網頁會自動列出所有以 orange 為 base 的飲料. 而在 "Full menu" 中,可以找到除了飲料之外的所有產品,例如 baked goods, hot oatmeal...等等.

所有的產品都會在網站上列出概括的描述,製造成份,及營養資訊(Calorie, Fat, Vitamin...etc.),非常貼心~ 

最近 Jamba Juice 為了回應(or 反擊) McDonalds 開始販售 smoothies,所以出了一個名為 Cheeseburger Chill Smoothie 的新產品,相當有創意! 而且至今還無法在網路上找到它的成份,非常神秘! 現在可以持 McDonalds Smoothie 的 coupon 到 Jamba Juice 抵折扣. 若沒有 McDonalds 的 coupon,也可以在 Jamba Juice 的網頁 download $1 coupon. 

個性保守的我,當然是不會選在第一時間點去買來品嚐囉~呵呵~

Jamba Juice website: http://www.jambajuice.com/#/home/

 

P.S. Jamba Juice 也跟 In-N-Out 一樣有 secret menu.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上網找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