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瘋 Bravado! 的產品,所以其它品牌的 nursing bra 一概不考慮. 後來發現 Bravado! The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 無痕哺乳內衣 雖然穿起來非常舒服,但是只適合在家穿. 因為它沒有集中效果,所以有一次在外頭拍照,回家看到照片後嚇一跳,怎麼會放縱自己那麼"自然"呢??

再加上生產前這陣子 breast 的 size 真是難以捉摸,一直在 increasing 中,所以每隔兩個月去買 bra, size 肯定都不同. 這到底是件該高興,還是該煩惱的事呢?? (心情呈現複雜狀態中~)

因此開始物色新的 nursing bra,這回當然是買非運動型的啦! 由於在 Motherhood Maternity 也買過幾次衣服,所以就到店內逛逛. 大部分的 nursing bra 都沒有一般的 bra 美麗,不過我買到的下圖這款還不錯.

1. Straps (肩帶) 中間的部分做比較粗,一來不易滑落,二來其平滑面的外觀可以外露.

2. Bra 中間和側邊的地方有做 lace,比較美~

3. 它有集中的效果,而且穿起來滿舒服,不壓迫.

4. 只要 $18.98 US dollars. 相較於 Bravado! 的 bra ($44 US dollars),真的是便宜很多耶!! 可是人就是這樣,當我之前在瘋 Bravado! 時,你來跟我講 Motherhood Maternity 有多好穿又多便宜,我是聽不進去的.

如果再讓我重來一次,我應該都在 Motherhood Maternity 消費就好了,他們家也有賣運動型的 nursing bra 啊~ 而且買到一定的金額,還會送贈品或 coupon (for next purchase).

Motherhood Maternity_Nursing Bras_1 

這是 bra 的 clip,很好開,單手用食指和大姆指合作一壓就可以解開了. 記得某天在醫院等產檢時,看到一本雜誌建議媽媽們大約在 8.9 個月的時候,就要開始練習單手解開 clip 囉~ 目前的我還無法想像,為何不能先用雙手解開,再去抱 baby 就好咧?

Motherhood Maternity_Nursing Bras_2 

解開 clip 後,都還是會有一條布撐著 bra. 而這塊布和 cup 之開的空隙,我想可以用來放 nursing pad (溢乳墊). 而 bra 的背扣有 3 排,所以可以 tolerate 一定範圍內 breast size 的變化.

Motherhood Maternity_Nursing Bras_3 

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哦!

 

Motherhood Maternity website: http://www.motherh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