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是我 darling 這次出差時,回家後帶給我的禮物. 我收到的當下嚇了一跳,居然是 Louis Vuitton. 記得之前是曾和他提過,想再買個 wallet,只是目前正在使用中的也沒壞,所以並沒有很堅持一定要買. 沒想要他居然買回來給我了. 我問他這不是很貴嗎? 怎麼不去 Coach 買就好了呢? 他回說出差地點的附近找不到 Coach 店家,只有看到 Louis Vuitton. 哈,真的是很單純可愛呢~

拉開 Louis Vuitton 的盒子,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支小 Voodoo doll,超 cute!!! 我非常喜歡!

LV_1 

打開防塵袋後,原來是 Louis Vuitton - Epi Leather 系列的短夾. 要是換我親自挑選的話,也會選這個系列的,畢竟 Monogram 系列已經被仿到濫了. 再者,我個性比較低調,拿這系列也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高貴的紅色,配上水波紋的表皮,再搭上金屬扣環,相當有質感,不愧是 Louis Vuitton 的商品.

LV_2 

雖然我喜歡紅色,也覺得 Epi leather 很美,可是看著這個 Joey wallet,卻沒有它是屬於我的感覺. 不知大家有無類似的經驗,有時逛街時,看到某樣喜歡的商品,會有一見如故,覺得它就是屬於自己的,並且會有股想要馬上把它帶回家的衝動. 後來 darling 也查覺到,看著身著紅色美麗外衣的它,我卻沒有興奮之感. 他想了一下,問說是不是因為我用慣長夾,所以不喜歡短夾. 我覺得這就是原因,因為我看到它內部的設計後,總覺得空間不夠我放東西. 很抱歉沒有照內部的照片,不過上官網就可以看得到. 由這點可知我真的沒有很心動. 不然以我的個性,拿到新東西,一定會大照特照,然後上傳分享. 

短夾內部有 9 個 credit card slots,可是我目前用的長夾就有 12 個 card slots,我還嫌不夠. 更不用說其它放 receipt 和 coupon 的空間. 所以對我而言,是真的太小了. 不過 darling 說不喜歡的話,可以去任一間 Louis Vuitton 店裡換貨,因此找了一天帶我一起去換長夾. 

我一樣是挑 Epi Leather 系列,並在 Zippy Organizer 和 Astrid Wallet 間猶豫不決. Astrid Wallet 前方有個 phone pocket,我覺得很方便,可是我不喜歡它的拉鍊尾端拖著小尾巴. Zippy Organizer 內容量也滿大的,可是外型有點像護照夾. 選來選去,選了 Astrid Wallet. 可是回家後,還是很介意它的小尾巴. 想了想,隔了 2 天,就拿去退掉了. 一來是沒有很鐘意,二來是覺得太貴了. 我覺得收禮物要收自己也捨得花的價錢,才會心安. 目前的我,雖然有錢夠買這個 wallet,但是叫我自己掏錢出來買,我是捨不得花這個錢的. 再說, black friday 和 boxing day 都即將來臨,我的清單也已經列好一半了. 因此我覺得把這筆錢拿來買我真正想要和需要的東西,不但會比較快樂,也覺得比較實際些.

和 Joey Wallet 比起來,這兩支小 Voodoo dolls 反而更討我歡心呢! 真的很可愛吧!

LV_3 

Louis Vuitton website: http://www.louisvuitton.com/

 

Russell Peters 是很有名的 Canadian stand-up comic. 他曾在表演中談論過 Indian, Chinese, 和 Jewish 對 Louis Vuitton 的態度,滿好笑的. 不過他講的 Chinese 大多是指 Hongkongese. 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video,也順便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