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n Hotel 在 Strip 上是屬於"非常"高級的 hotel. 相較於 1998 年開幕的 Bellagio, Wynn 則是 2005 年新開幕的. 所以不但設備新穎,整體的設計感也很 modern,還得到了各家給予五星級的高價評比呢!

 Wynn Hotel_1

Wynn Hotel 外的這個招牌,我原本沒有多加注意. 結果在等公車時,發現它居然會動耶,真是有趣!

Wynn Hotel_2 

Wynn 是第一家在 Las Vegas 有代理販售 Ferrari 的 resort. 走出門口就可以看得到 Ferrari 的招牌,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車. 曾聽過有人在 casino 贏了大錢,馬上到 Ferrari 去牽新車的新聞! 在 Ferrari 後方,可以看到 Encore Hotel. Wynn 和 Encore 是姊妹飯店,兩建築物外觀裝潢相同,並各朝相反方向呈彎曲狀.

Wynn - Ferrari  

進入大門前,看著 hotel 前方這一片人造的山水瀑布,心中著實覺得人類真是不簡單的動物. 可以在這一片沙漠之中,創造出原本不屬於這裡的一切美好事物. 難怪人家說 Las Vegas 是人造的天堂,真是所言不假!

Wynn Hotel_5 

來到這貴氣逼人的挑高大門前,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進去參觀囉~

Wynn Hotel_3 

一進到 lobby,果然是走富貴堂皇風呢!

Wynn Hotel_4 

看一下這 ceiling,很特別的材質設計,感覺很像公主乘坐的馬車的車頂篷.

Wynn Hotel_6 

再來瞧一下這樓中樓的吊燈,以及其四周的設計,看起來相當地典雅!

Wynn Hotel_7 

Wynn Hotel 中也有個 garden,樹上還吊著由花編織而成的彩球,是不是很雅緻呢~

Wynn Hotel_8 

下圖這些吊燈看起來真是美極了,很有中國燈籠的古典美感. 真想看看晚上亮燈時的樣子呢!

Wynn Hotel_9 

很難想像 Wynn 也有 free show 吧! 下圖就是 free show - Lake of Dearms 的演出場地. 我沒機會看到,因為表演時間是在晚上. 這個 lake 是人造湖,底下有上千個 LED 燈,可做出光彩奪目的顏色變化. 在表演當中,影像會被投射到被樹木圍繞的人造瀑布上,甚至可以創造出有物體在 lake 上活動的視覺效果呢!

Wynn Hotel_10 

在 Wynn Hotel 的對面,有一個 shopping mall - Fashion Show Mall. 我到這裡的 starbucks 喝咖啡休息一下,裡頭也有 Tix4Tonight 售票亭. 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逛這個 mall,因為裡頭的店家和我住家附近 shopping mall 裡的店家差不多: A&F, Macy's,和 Dillard's 等等,若要查看 mall 裡有什麼店家,請按這裡.

Fashion Show Mall_1 

Fashion Show Mall_2 

Fashion Show Mall 裡有 Zara,聽說最近 Zara 也要進駐台北 101 了呢! 走在 Las Vegas 的路上有個好處,就是上天橋時,都有電動手扶梯可以搭乘,非常方便和貼心呢!

Fashion Show Mall_3 

 

Wynn Hotel website: http://www.wynnlasvegas.com/

Fashion Show Mall website: http://www.thefashionsh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