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idge Farm is one of my favorite brands. I love its cookies so much! I went to supermarket yesterday, and found all Pepperidge Farm cookies are on sale. The original price for each package of cookies is $3.69, but now it's $1.88 for each package. What a great deal! I decided to buy 4 packages of them immediately. After I went home, I finished Vernoa cookies within one day.

Those are what I bought yesterday: Lemon, Milano, Chessmen, and Verona cookies.

Pepperidge Farm Cookie 

Pepperidge Farm 的創辦人是 Margaret Rudkin. 她從 1937 年開始為她生病的兒子做餅乾,因為她兒子有氣喘,而且對一般的市售加工食物過敏. 於是她發明了一種不含防腐劑,卻能讓麵包依舊好吃的方法. 她兒子的醫生把這個配方介紹給他其它的病人,並鼓勵 Margaret Rudkin 烘焙更多的麵包. 漸漸地,愈來愈多人知道她的麵包好吃,她也就開始做起麵包的生意來了.

每包 Pepperidge Fram cookies 上都印有 "Baked with no artificial flavors or preservatives (just one more reason why they're so good)" 的字樣來強調原料的天然. 我買餅乾一定會看 Tans Fat (反式脂肪酸) 的含量,而 Pepperidge Fram cookies 的 trans fat 都是 0g.

Pepperidge Farm 出產的產品不只有餅乾,還有 frozen breads, crackers, fresh breads & rolls 等等,我最常買的還是他們的餅乾. 其中又以 Milano 最受歡迎,光是 Milano 系列,就有9種不同的口味. 記得以前曾在台灣的科技大樓站附近上英文課,有位美國老師 Bob 在上課時,一定會幫學生準備一盤 Milano 系列的餅乾. 真是個大方,又會教課的好老師啊~

雖然 Pepperidge Farm 的 cookies 都不便宜,可是每次逛 supermarket 時,卻又會忍不住買個幾包帶回家吃. 我買的頻率,從最高的依序為 Milano-Milk Chocolate, Verona-Strawberry,和 Chessman.

這幾款真的超好吃,大家有空一定要買來嚐嚐看!! 如果不確定自己喜歡的口味,可以買下圖的 Entertaining Cookie Collection,裡頭有 9 種不同的 cookies,每一種都好吃,每一種我也都愛,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Entertaining Cookie Collection 

 

[Soft Baked Cookies]:

Pepperidge Farm 的 Soft Baked Cookies 系列反而讓我很失望. 吃完第一口時... oh my ...這輩子從沒吃過這麼濕的 cookie,我是個很愛吃餅乾的人耶,但從來沒吃得這麼為難過 >.<  可能是為了做出 soft 的口感才會變成這樣的吧~ 平時我也常買各家 supermarket 的自製餅乾,不但口味多,口感脆,又好吃. 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這種 homemade 型的 cookies,我還是買 supermarket 的自製餅乾就好了. 雖然有些做的滿甜的,但也比這系列的好吃多了. Pepperidge Farm 另外有出 Chunk Crispy 系列的 cookies,相信應該會不錯. 可是短期內的我是沒有勇氣去買來試的.

Soft Baked Cookies 

想當初買這兩包時,我還很開心呢~ 因為最喜歡在吃甜食的同時,又能兼顧到營養. 看一下背面的成份,有 raisins, oats, almonds 等等,全都是我喜歡也認為是相當營養的成份. 可惜啊~

Soft Baked Cookies_back.JPG  

 

[Pirouette Rolled Wafers]:

我把這類型的餅乾都叫脆迪酥,在台灣時就很喜歡吃,沒想到 Pepperidge Farm 也有做,並出了四種口味. 下圖是 French Vanilla 口味,很好吃,保持了 Pepperidge Farm 的水準!

Pirouette 

瓶身上還有介紹吃法,第一種是我們常見的,去買 ice cream 時,常看到店員在 ice cream 上插支脆迪酥. 第二種是放在 coffee 裡,兩種其實都是點綴用的方法. 下次家裡有客人拜訪時,可以套用一下,挺美觀的. 另外,在買這種甜食時,我都會特別注意 trans fat (反式脂肪酸) 的含量,而它的含量是 0g,非常好! 可以放心地吃了~

Pirouette_back.jpg 

 

Pepperidge Fram website: http://www.pepperidgefar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