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這件內衣是為了搭某件白色貼身上衣. 由於是白色挖背上衣,布料不但貼身又有點薄,所以若穿深色的內衣,不但很明顯,也不太好看. 於是去 Victoria' Secret 逛逛,看到下圖這件內衣時,覺得它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一來這件 bra 罩杯是光滑面,所以就算外頭穿了貼身的上衣,也不會因為 cup 上有蕾絲等等的圖案,透過上衣而顯露出來. 我有一件 bra 上頭有許多 stars 的圖型,而且是非平面的. 當初就是覺得好看才買的,沒想到穿貼身的衣服時,圖案都會透過衣服印出來,很不雅觀. 二來這件 bra 與其內襯是一體成型的,不像以前買過的 bra 做成可自由抽取式. 不但洗滌時方便,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Victoria 

另外最讓我滿意的是,它背後有個特別的小抅子,經過店員介紹才知道我也可以把這個抅子抅到另一條 strap (肩帶)上,如此一來就變成 crisscross back 的 bra 了. 真是太方便了!

Victoria 

抅起來後,就如下圖囉~ Strap 上本來就印有 Victoria's Secret 的字樣,再加上交叉式的設計,不管是搭配會露出 bra 的挖背上衣,或是不想露出 bra 的 crissback back top tank,都很適合.

Victoria 

如果內衣沒有這種設計,可以去買 bra strap holder. 下圖這款 Strap Perfect 我在 Walgreen 常看到,於是到 Amazon.com,想看一下大家對它的 reviews,結果好壞很兩極,所以至今不太敢買.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Victoria's Secret 的這件內衣沒買錯哦~

Bra Strap S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