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不服老,這是剛遇入 30 的我的體會. 記得以前唸大學時,自以為身體好,時常熬夜,也不覺得累. 上班後,有時回家覺得太累,吃完 dinner 後就直接帶妝睡覺. 而以上這些事,現在都已成為我的禁忌了. 因為人在年輕時,這些傷身體的事都不會直接反應在皮膚和身體上. 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再不好好保養的話,臉上的細紋和眼袋,以及身體的疲憊感,都會讓你知道它在抗議你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頸紋,是和一位阿姨在聊天時,無意間發現她的脖子接近鎖骨處,不但鬆弛且佈滿了紋路,可是這位阿姨也才 4.50 歲而已. 常從報章雜誌上看到影視明星年過 50,膚質依舊相當年輕緊緻的人一堆. 所以我認為擁好的膚質,一來靠天生,二來要靠自己勤保養.

和阿姨聊完天,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才發現我的脖子上也出現細紋了...嗚嗚...小時候表姊就跟我說過,所有擦在臉上的保養品,都要延伸擦到脖子處. 當時都沒在聽,現在就嚐到結果了. 而且有一種說法是,如果工作性質需要常保持在同一個姿勢的人,較容易長出頸紋. 例如坐在辦公桌前,長期面對電腦螢幕的我,就是屬於這一類的人.

另一個打擊來自某天 darling 盯著我的臉 2 秒後,居然跟我說"你有眼袋耶!"...驚!! 根據我的經驗,男人基本上是看不出身旁另一半的變化的. 例如我常在擦了新買的眼影後,或把頭髮稍微打薄後,走到他面前問他"你看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 男人從來不曾在第一次的回答,就講出正確答案的. 而這樣的人居然可以看出我眼睛的變化...which means 事情大條哩!!!

於是開始積極地上網查看抗皺除紋產品,最後選定了下圖這個超值的組合包裝: TRI-AKTILINE Instant Deep Wrinkle Filler 瞬間抗皺除紋霜 (原價 $39.5 US dollars) 和 EYLIPLEX-2 Eye Lift + Circle Reducer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 (原價 $39.5 US dollars).

TRI-AKTILINE & EYLIPLEX-2 _1 

一開始看到這個包裝,以為裡頭的兩項產品都是 sample size,結果不是哦,兩者都是 regular size 的正品,而且只賣 $42.5 (原價為 $79). 由於目前在 Kohl's on sale,所以加完稅後只要 $38.25 US dollars. What a GREAT deal!!! 剛好我這兩項產品都沒有使用過,所以對我而言,這樣的試用價,讓我相當滿意!

TRI-AKTILINE & EYLIPLEX-2_2 

目前的使用方式是在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將 TRI-AKTILINE Instant Deep Wrinkle Filler 瞬間抗皺除紋霜 點拍在額頭,眼睛下方和尾端,法令紋,以及頸紋處(其實真正有明顯紋路的地方只有頸部,其他地方是擦來預防的). 然後再上眼霜和面霜. EYLIPLEX-2 Eye Lift + Circle Reducer 日夜奇蹟全能眼霜 特別之處在於它分成兩邊, blue lid 的是 night balm,而 white lid 的則是 day gel. 目前擦完後的感覺是滿滋潤的,但真正的效果要等使用過一段時間後,才能驗證. 到時再來寫 review 囉~ 

Kohl's website: http://www.koh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