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元氣堂的天然珍珠粉,是從台灣藝人李佩甄的 blog 上看到的,文章名為"皮膚白就好命". 但是目前這篇文章已經被隱藏起來了,應該是和廠商合作的合約問題有關.  她是在懷孕的時候吃的,吃了之後,不但覺得自己膚質變白,女兒出生後骨質也不錯. 雖然我覺得她的 blog 大多是置入性行銷的文章,可是每每看完後,還是對她介紹的產品很心動. 例如有一篇講的"滴雞精",我也很有興趣. 可惜打電話去客服中心詢問,滴雞精那家公司並沒有提供寄送到國外的服務,只好做罷.

經過我上網查詢後,發現大家對"元氣堂天然珍珠粉"的評價都不錯. 甚至有網友細心地拿它來和"老行家珍珠粉"做實驗比較,結果是"元氣堂天然珍珠粉"勝出,再加上看到珍珠粉的好處多多,我馬上就打電話到元氣堂公司的客服中心,想了解一下國際運費的算法. 接電話的是一位陳小姐,態度很好. 她說因為我打電話的時間是台灣的星期日,所以先留下我的 e-mail,她星期一進公司時,會幫我秤重,並估算運費的價錢. 我原本只想買一盒,可是她說會把 1 到 3 盒的運費都寄給我參考,我覺得滿細心的.

美國星期日晚上(台灣星期一早上)果然就收到她的 e-mail 了. 看了一下 2 盒的運費是台幣 450 元,和 1 盒的運費差不多,所以就訂了 2 盒. 剛好下訂的時間也趕上優惠時間,有贈送 16 包珍珠粉,和 1 盒新思路.

買東西當然希望愈快收到貨愈好,尤其是國際貨運,我很怕要等很久. 之前在 sasa.com 訂東西,約一個月才收到貨. 所以特地問了一下陳小姐,她說"大概10-13個工作天寄到,但很多客人1個禮拜就收到了^^". 我看完這句話,心想她講1個禮拜不知是真的假的,結果我下個星期一就收到貨了,非常開心,也覺得和她交易非常愉快. 因此決定在文章最後把她的名片貼上來,若有和我一樣住在國外,也想要訂購元氣堂的產品,建議可以找這位陳小姐.

收到貨時,發現箱子上貼滿了 450 元的郵票,覺得很有趣. 也感謝她當天就幫我出貨了,很有效率呢~

元氣堂珍珠粉_1 

Unpack 後,有 2 盒 60 入和 1 盒 16 入的元氣堂天然珍珠粉,再加上 1 盒日本味王新思路.

元氣堂珍珠粉_2 

我先打開小盒的,感覺包裝滿精緻的. 而且這次的贈品也很大方,16 包可是半個月的量呢~ Happy~

元氣堂珍珠粉_3 

每一小包是一次的量,裡頭裝有一克的珍珠粉. 盒子裡還附有保證卡,內含證書的影本:

1.GMP 認證, 2.細目等級最高(13萬), 3. 珍珠產地證明, 4. 胺基酸檢驗證明, 5. 產品安心保證.

有保證的話,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之前曾看過新聞,有些店家將貝殼磨成粉,當成珍珠粉賣給客戶,真惡劣~

元氣堂珍珠粉_4 

它的粉末很細,和我媽以前從中藥店買給我的那瓶不同. 而且分成小包裝,感覺品質不會因受潮而變質. 我第一次打開時太粗魯,打開的那一剎那,感覺有煙飄出來,其實那就是粉末. 所以之後都先甩一甩,再用剪刀小心剪開食用. 有天心血來潮,想說把吃完的袋子剪開,用剩下的粉末擦臉,結果還真的可行耶!!!

畢竟用一整包來擦臉,一來覺得量太多,二來整包擦完後,臉也會變得太乾. 由於粉末真的很細,所以會有一些吸附在食用完的袋子內部. 我把袋子剪成下圖狀,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直接把剪開的袋子內部朝臉上抹,粉末就吸附在臉上了. 接著再上精華液. 嘿嘿,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呢!!!

元氣堂珍珠粉_5 

陳小姐還有把收據,發票,和產品使用說明等等釘在一起,放在箱子內一併寄給我. 下圖是新思路的介紹.

日本味王-新思路 

下圖是"元氣堂100%奈米級天然珍珠粉"的介紹,以及其使用方式. 陳小姐還提醒我,白天的時間要多喝水,說這樣可加速黑色素代謝!

珍珠粉說明

接下來是從參考文獻節錄下來的,內容談及珍珠粉的功效,和使用方式.

img068.jpg

最後就是陳小姐的名片了. 名字很可愛,服務也讓我也滿意呢~

img064.jpg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吃吃看,祝大家都擁有美麗有膚質哦~ 

元氣堂購物網: http://www.genki-go.com.tw/index.php

 

[後記]:

開始食用後第10天: 目前有個滿明顯的變化發生在鼻頭. 我的鼻頭上都會長細小的粉刺,所以每隔2.3天就會擦 寶拉珍選 1%水楊酸凝膠 來減少粉刺的生長. 可是這幾天照鏡子,發現鼻頭的粉刺變少了,周圍的毛孔也變小了,整個也沒那麼油了. 這是出乎我預期的效果耶~ 至於有無變白,這就需要再持續觀察哩~

開始食用後一個月: 目前個人覺得臉部肌膚有比較亮,也比較不會花花的. 膚色有變得比較均勻,晚上小腿也不會抽筋了. 我平常臉上不時地都會長 pimple,而這個月從月初到月中都沒有長,原本以為不會再長了. 可是接近月底時,還是長了一顆小的,不知是不是最近吃太多 fries 了. 但這顆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發炎,且油油的,應該很快就會好哩. 下巴的粉刺變少,眼睛下方(兩鼻翼旁)的臉部肌膚的毛細孔也變小了. 至於有無變白,並沒有明顯的感覺耶~ 但是以目前的改變,我還是滿開心的,並會努力的持續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