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凡士林也有出乳液產品,是好幾年前,阿姨從美國帶了一堆回來. 她分給我一瓶,並且告訢我說滿好用的~ 我是乾性膚質,一年四季都要擦乳液. 用了這瓶後,覺得相當保濕,效果絕對不輸給某些專櫃品牌的乳液. 因為很多專櫃品牌的乳液,真的只是香味好聞而已,擦起來完全不夠力.

來到美國後,覺得皮膚更乾了.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皮膚需要更多的水份,而這瓶 Vaseline-Total Moisture 對我來說,也開始變的不夠力了~

Vaselin_Total Moisture

好在 Vaseline 出了新產品,還在電視上大打廣告. 這瓶新的乳液 Vaseline-Sheer Infusion 含有專利保水配方 Straty-3,可以將乳液的保濕成份,從肌膚表層滲透到肌膚底層. Sheer Infusion 系列的乳液目前有3種,分別是 Botanical Blend, Vitamin Burst,和 Mineral Renewal. 我是買 Vitamin Burst 的,很好用!

Vaseline_Sheer Infusion 

我本來要貼上兩瓶乳液擠出來後的照片,給大家比較一下兩者的 texture. 可是由於都是白色乳狀,從照片中看不太出來不同,但是用肉眼可以分辦的出來. Sheer Infusion 乳液雖然也是白色,但質地比較呈透明感. 不但擦起來清爽,比舊乳液更好推開. 而擦了之後,保濕度也真的比較強. 所以我非常推薦這瓶開架式的乳液,不但價錢便宜,效果也真的不錯! 

來看一下新產品的廣告吧~

也順便看一下它對專利保水配方 Straty-3 的介紹吧~

 

Vaseline website: http://www.vaseline.com/index.aspx?locale=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