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大家到 Pizza Hut,大多會點 Pizza,可是我要介紹的是它們的 Pasta! 第一次吃到 Pizza Hut 的 pasta 是在 Target 裡. 有一回去 Target 買東西,買完後剛好是吃晚飯的時間. 而 supermarket 內都有會結合一些比較 popular 的咖啡店或速食店,例如 Starbucks 和 McDonald's 等等. 而 Target 合作的 fast food restaurant 是 Pizza Hut. 當天點餐時看到 menu board 上有 2 種 pasta 的 combo: Meaty Marinara 和 Creamy Chicken Alfredo. 簡單來說,一種是紅醬 pasta,另一種是白醬 pasta. 我點的是 Meaty Marinara combo,吃了之後,非常感動! 可能當時也餓了,反正我吃完之後,有一股想要再去吃的衝動.

Pizza Hut 在美國的分店有許多種型態: 有家庭式的內用型餐廳 (family-style dine-in),還有只做外送和供客人來店取餐的店面 (delivery & carry-out),或是混合式的餐廳 (hybrid),也就是結合前兩種型式服務的餐廳. 而在 Target 和校園 food court 裡的則是快餐店 (fast food restaurant) 的型式,也稱為"Pizza Hut Express" or "The Hut". 且不同的店, menu 也都不同. 例如在 Pizza Hut Express 裡看到的 combo options,若到 family-style dine-in restaurant 的 menu 上看的話,就沒有這些 options.

我第二次是去 delivery & carry-out 的 Pizza Hut 點 pasta. 只要點 pasta,就會附送 breadsticks.

Mixed Pasta_1 

店員告訴我,若是點 pasta,可以選擇 mixed 的型式,也就是 Meaty Marinara 和 Creamy Chicken Alfredo 兩種各半. 可能我本身就喜歡吃 pasta,也喜歡煮 pasta (也就只會煮紅醬和白醬兩種而已啦~),所以覺得 Pizza Hut 賣的這兩種都滿好吃的. 我甚至希望可以找到 Meaty Marinara 的 recipe,因為看起來它是全程用烤的,感覺上很省時間,既方便又好吃. 留學生應該都滿喜歡這種 style 的調理.

Mixed Pasta_2 

第三次就去 Pizza Hut 的 Bistro 了. 這種 restaurant format 是 Pizza Hut 後來才發展出來的,有一個明顯的標記是它的"Red Roof"(寫到這才發現自己忘了拍 Red Roof 的外觀,不過上網查就有圖片了). 和其它型態的店面比起來, Red Roof 提供更多樣化的 menu,菜色也稍微地高檔些. 下圖是 Bistro 的內觀,共有 3 台電視,環境滿乾淨的.

Bistro inside_1 

店內還有 Salad Bar. Salad 的 all-you-can-eat 方案只要 $3.

Bistro inside_2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沙發椅上,一來覺得位子舒服,二來視野比較好,三來可以順便顧車,哈~

Window 

Pizza Hut 的 wings 也很好吃,有非常多種口味. 下圖是 spicy Asian wings,屬於辣中帶甜的味道. 由於菜一上桌時,實在太餓了,只顧著吃. 吃到快結束了,才想到要拍照回家寫 blog,所以盤內只剩 4 隻 wings~

Spicy Asian Wings  

下圖這盤就是 Tuscani Meaty Marinara,份量是兩人份. 光是看著上頭的 cheese,是不是就覺得很誘人呢!

Meaty Marinara Pasta 

Breadsticks 是跟著 pasta 來的,不用額外點. 我很喜歡它的口感,外脆內Q,沾醬後更好吃!

Breadsticks 

我們快吃完時, waiter 就主動先拿 doggie bag 給我們. 我在拍這張照片時,被他看到. 他還特別跑來問我 "Do you take a picture of the container?" 我聽完後只顧著大笑,忘了和他解釋照片是為了寫 blog 用的. 這個 doggie bag 的上頭就只蓋著一張印著 Pizza Hut 的厚紙片而已,很簡陋. 怎麼不設計個蓋子呢??

Doggie Bag 

下回去 Pizza Hut,除了點 Pizza,也可以點 Pasta 來吃看看哦~

Pizza Hut website: http://www.pizzahu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